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她?!

【06.09.2009星期日】
没错=)
她,就是我的狗啦。
有没有炸到的感觉?
有的话就是我成功了厚!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唯一的就是
帮我狗狗冲凉&不停的做功课!(人家讨厌啦。)
来来来,
看看我狗狗BEFORE的样子
是不是觉得很肮脏呢?(我也这么觉得>_<)

AFTER




超喜欢这张地说=)


过后呢,
就拼命的做功课咯,
因为实在是太多功课还没做了。
所以就发挥的本领。
赶丫赶=(
在做功课的同时,
我也不忘了拍些照片哦
自恋-ing




在拍照的当儿,
听到有刮门声,
转头望过去,只见...




还有一个短片哦,
他一直吠个不停,
就奇怪发生什么事。
原来她是在逗我跟他玩,不理他啦。
谁叫我那么多功课要赶。




p/s:我到底该不该争取呢?说了会怎样呢?

想你是遥远的

拥有你是夢幻的

看见你心是复杂的

想就这样宁静地走过去

可是心不是那样想的

是魔咒

被你施了法

休想能逃

逃不了

就只能活在愛你的痛苦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