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6

两年后...



告别两年的部落客生涯,
现在,两年后我又回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突然想上来记录我现在的心情。

两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这两年里,身边的人来的来,走的走。

2015年,上大学了,
开始对办活动这一块有了兴趣,
我觉得一大群人一起办事的感觉很好,大家互相帮忙,互相教导,互相扶持与包容的感觉很棒!
在这里让我感受到,也学习到没有一个人天生就会带动,带领整个团队往目标冲去,
在这里也让我学习到自己有太多太多的不足,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对我而言,没有一样事情是我们办不到的,我们不会,只因我们不愿意去接受,不愿意学习。
知足常乐,所以少了抱怨。
现在,我对每一个人,或每一天所经历的事都抱着学习的心态,
学到便是自己的,谁也抢不走。

2016
在这几个月里,
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最近的心情是复杂的,很多时候我都会在给很多问题自己,
最近的自己是不理智的,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不行了,负面情绪真的好重好重。
还好很庆幸的是我有一群理智的朋友,很爱我的一群姐妹,
他们陪着我,鼓励我,支持我,
我不善于抒发自己的情感,自己的感受,
谢谢你们让我不理智的抱怨。(虽然我知道把负面情绪传播出去并不好)
感恩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都在。


现在的我,为自己设下一个目标了,
望天厚爱 ,让我这小小的心愿可以实现

THINK POSITIVE AND BE CONFIDEN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