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混合心情


终于考完试了,[暂时性]的摆脱了天天熬夜的日子,但被值得开心?
我的生物刚刚好及格而已,总好过没及格吧,没有读书的人是这样的咯,
老实说,我还蛮紧张我的这次的成绩,全部structure,写漏几个字可能整题就拜拜了。
希望最低限度有A...神保佑....

最近我会很突然没心情,心情突然会360*转变,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拿今天做例子,看到某些东西,我会突然很厌恶,我会突然心里感觉到很不是味道,
某些时候我真的无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绪,说要没心情就真的突然很没心情,
要玩我就可以玩到很疯狂,很疯。
没心情的时候我什么人都不想理,回信也敷衍的回,
真的,我只需要简单的一个微笑,就能把我的心给融化了,
再来就是呵护备至的关怀,当我喊累的时候,有一个厚厚结实的肩膀可以让我依靠。
虽然心里很想要,但是,我相信自己一个人都可以过得很好,
我只是有着一张一平凡的外表,没有别人拥有的天使脸孔,魔鬼身材,
唯一我觉得胜过别人的就是我会把我最真实的一面,统统给表露出来,敢怒敢言,敢爱就敢恨。我不会去匿藏我的感受,除非有这个必要。
最近周围都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可是我会很坚强面对一切一切,我相信只要我咬紧牙关,熬过最痛苦的那一刻,相信成功离我不远了。
我相信,雅云你也可以的,太过于执着换来的只是一身伤,一颗伤痕累累,疲累不堪的心。
我觉得某些事物,过去就让它过去,你是有权利改变事情的结果没错,但也要想想别人怎么想,
我知道这段感情经历了很多,毕竟每段感情得来不易,既然他选择不珍惜,那么为何你还一直执着,一直独自转牛角尖?我觉得没这个必要。
【20012011】


3月学校假期的开学前期,跑到1U去唱K
就整个非洲妞嘛,现在有白回一点了,哈哈 在那边自我安慰

【27032011】
星期日扫墓去了,看那很cacat的脸,才才睡了一个小时就被人吵醒去扫墓 ==


[扫募记] [SingK] [MSSD] 给他继续拖下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