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short update~♥

想说来个小小的更新,MSSD的照片还没拿到手,而我的照片影片还没整理好,加上要考试了,又很懒惰更新,所以就让它拖下去吧 ==
最近一直吃吃吃啊 肥死咯这次 一天到晚的空没事做就往厨房里跑 到Fridge去找东西吃啊 不然就出去外面吃东西啊 小肚肚都跑出来了
要很努力做消肚子运动了啊 可是好懒惰哦
现在一面头痛一面更新,晕到天昏地旋啊啊,好像要生病了,不行,要去和多多白开水才行。
看我的惨样 囧













考试时间表还没·拿到还不知道几时开始考试,可是确定了是下个星期,
我还在电脑前面耗着,书这里碰一点,那里碰一点,都不知道我要拿什么去考 哈哈














Y-E-Y,明天去K-Box咯,我要唱破我喉咙啊~
SING MY LUNGS OUT.
考试前夕还往外跑,heehee 祝我好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