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ITS TOO CUTE!

我妈刚和我亲戚从泰国回来,
带回来了一只小可爱!
1kg 都不到呢,
而且它已经2个月了。
就让照照带过吧
哒啦,
个人觉得比较像猫>"<






























































自拍当然少不了,
本小姐自恋,
不想看的可以直接按右上角的X.
Flash到白白去。


























































那只脚,
当它透明就好。



































好凶哦


































































































Wx语:

前天的我,
竟在他面前哭了。
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5 comments:

Wei Sin said...

是狗么?...
我以为是猴子还是什么的~
^_^
抱歉~

〤Ecl!5oNz™〤 said...

超可爱啊!
很像猴子...
XD

wEnxiN  said...

小旭:真的很像猴子对不?
〤Ecl!5oNz™〤:是啊!超可爱的!很像猴子!

7号街隐士 said...

天啊。令我大开眼界!我从来没有看过。

wEnxiN  said...

是吗?
是一种狗来的耶!
可是我不知道是什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