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久违の部落格

最近都只是在潜水,没有留言。
也很久很久没更新了
因为本小姐实在是懒惰。=3=

【19-11】
那天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
竟然跑去学校上课,
说好听是上课,不好听点是玩..
就只有代课老师进班罢了..
当然照片当然少不了!



























































大胆的我们,竟然在班上玩扑克牌=)
果然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一群!





















他..腼碘的笑容=3=
有什么理由我黑过他?!






















淑婉与我





















可爱的佩庭与我











































































与芊尤,
正如她的名字芊尤,真的是样样优啊!
可算我们学校的资优生,
人家每一次都straight A的呢!
还是我们学校下午班的ketua pengawas
*佩服-ing*



在班上拍够了,
我就拉着佩庭去外面拍了起来xD





















光线很好呢
=)
喜欢这几张地说!
















































拍了没几张,
佩庭就叫我陪她去厕所,
没办法,只好陪她去!
去到厕所我还是在!拍!拍!
无言...




































































































最后,
!!!
















































































接近放学的时候,
全部人都在校门口等了,
我也不例外,
我们全部聚集在那里,你一言我一句的。
吵死了!
放学铃声响的时候哦,
大头虾的我竟然才想起我还有一袋宝贝没拿!
天啊!
我当然是立即返回去拿了!
当时我边哭边跑回教室,
当时一个人也没有,
当时我很想你来救我!
幸好没有不见,
不然我会后悔死!

拿回了东西,就走出校门,
那时载我的朋友走了,
校车走了,
我有害怕搭metrobus,
毕竟已经是6点差不多7点..
所以就请老师在我回家。
老师,
爱死你了!



【20/11】
我们整大班帮2个寿星庆生,
玩到很开心!
很放肆!
这天是我最最最放肆的一次!
谢谢载我回家的那个人!
对不起耽误了你的时间!

谢谢!

2 comments:

加加❥ said...

回访~
你好~~

我也link回你了哦^^
很多照片~
感觉生活很精彩~
还有就是~
我支持你那句~
自恋无罪!!!!

哈哈

wEnxiN  said...

^^
谢谢哦,
我的生活还好啦,不算精彩。
当然啦,
自恋是无罪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