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Worry abt it---

该死的车祸!

"........."

无言..

祈祷,祈祷...

南无观世音菩萨...

你不会有事的!



【近期的我】











































希望:

1)变成大大美女xD

2)有钱就什么都能

3)头发快快长

4)成绩要好过上次,至少要3A无D =3=

5)瘦!瘦!瘦!(现在的我很胖)

6)能拥有自己的电话

7)快快长大!!满18岁xD



唉..

几时我才能去补习?

我真的很需要补习了啦..

明年就中3了啦,

再不补的话,我也不懂怎么办。

超怕成绩不好。

2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lol
祝你所有的愿望都实现卤... XD

wEnxiN  said...

谢谢...xD

好像很贪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