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Brianless---

最近被那些brainlesssssss 的人烦死(=_____=)

很不客气得给你们很多很多凸* VCP+Double VIP = Very Cheap Person + Very Very Idiot Person

凸* F*ck Off

我不喜欢被打扰,

不喜欢被骚扰,

跟你们很熟啊?

要认识也不是这样的,

我讨厌被人问三问四!

要骚扰的话去找别人,

我不是不敢shoot到你们够够够!

是我不想,

有损我的人格和气质xDD(自恋-ing)

无聊的人.有时真让人反感.


我找到了<画沙>的琴谱。

高兴!高兴! =)





















接下来要找....


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

不屑-黄鸿升!!


幸福的时光-潘裕文!!


寂寞好了-蔡旻佑!!

4 comments:

Bii Joycelyn ッ said...

我来啦..
对了,那些很烦の人真の是令人反感..
但是... 你可以不要理那些人..
简直就是社会败类 !!
加油吧 !! 要开心哦 =)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wenxin会弹钢琴的噢?!
>"<

真好呀~
羡慕羡慕~

美子本来也很想学地说
但以前的家境不好
所以没办法
只好放弃了

现在也一样的感觉
唉……

U___U

加加❥ said...

你的琴谱在哪里找的?
虫虫钢琴网?

wEnxiN  said...

@加加❥: 对呀!
@美子 : 嗯,对啊,不需要羡慕啦,我弹到很烂呢!现在想学可以啊,还来得及的,"活到老,学到老"嘛!^x^
@Joycelyn:对啊,我不会理会那些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