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We will MISS you 4ever

这几天我都非常的忙..

忙!忙!忙!

我爷爷..他终于去世了..

你好好安息吧。

这几天就是在忙他的丧事..

很多很多亲戚朋友都哭了,

他生前是多么的疼爱我们,

出事的前一天,

在刚中了万字,

还请我的兄弟姐妹们吃pizza呢。

那天,真的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竟然出车祸!

向往,我们余家上上下下聚在一起的只是新年,父亲节,爷爷罕伯公的生日,

这次的聚集竟然会是这样的场面,

好伤心。

我好想大声地呐喊,

为什么上天那么不公平?

好人就早逝,坏人就可以逍遥法外,

什么天理嘛?(不屑!)





现在的我只能默默的祈祷,

不断不断的思念,

想问你,在西方极乐世界过的好吗?

我们一定会永远永远怀念你的,

尤其是我哥,

因为爷爷他是在我哥生日的前一天去世的,

每当到他生日的时候,

一定会想到那情景,

一定很心疼,很不甘。





♥注定的...
walk well grandpa..
i'll miss you forever..
get peace..
i will stop crying =)

2 comments:

加加❥ said...

嗯~

希望你爷爷安息~

♥ Clara said...

要堅強
相信你爺爺會安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