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2 weeks of devil training and it finally ends.

经过了2个星期的恶魔训练之后,MSSD正式闭幕了。
我也终于有时间休息了,哦,对了还要为考试而准备,我想我们全部都真的是累坏了。
虽然辛苦了那么久,是值得的。
我们再次夺得总冠军,再次感到心若狂喜。这就是我坚持下去不放弃的原因。
再多的阻碍都不能阻止我参加田径,虽然我这一次没脱颖而出,提到的确很心痛。
但是和队员们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这是最可贵的,什么也无法代替。
全部人一起喊口号,全部人欢呼~当知道自己学校是全场终冠军的那一刻..
全部人都狂欢,这是全部人暂时放弃读书时间,用无数的汗水换回来的,
恭喜各位得奖者和将要代表GOMBAK去MSSS的队友们,加油!
















我们是总冠军!诗佳运动员是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