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Nin cho 9 ♥

帖子一而再,再而三的拖拖拖...好想念我的部落格啊..
实在很懒惰去更新,刚刚忙完了运动的事情,现在又得烦考试的事情了,
趁现在假期得空快快更新,不然又会一直拖下去了哦。
年初九都过了好久好久我现在才要更新。
大年初九我们一家人去了我妈咪家朋友拜年,应该是说也凑热闹,因为他们家有拜天公哦
妈咪还买了3大桶KFC去,哈哈。
2支高高的甘蔗摆在门口。

当天有舞狮哦,我真的很不喜欢咚咚锵的声音,很吵很刺耳。
偏偏他们就很喜欢,应该是好意头吧。
有被这2只假年兽吓到,他一靠近我我整个人就是一直推后,一直要闪它,
明知道它们是人假扮的还是会怕,那么大个人,16岁了还怕这些东西。==
其实有小孩子也怕啦。

先在屋里神台拜一拜,
再到整间屋子冲一冲喜气


























我和雯,
她不像和我同年对吧?感觉上我老她很多很多倍呢
她一面折金纸,一面和我聊天,我还被妈妈叫着我不可以折,想要帮忙都不行。

















我和她合照每一张都只是我在搞怪,够丑吗?
还有更丑的留给自己欣赏好了。哈哈













我家以前也是这样的哦,福建人就是这样的,要拜很多东西的,以前我也帮忙准备到傻掉。
一张大大的长方桌子还不够放呢,还要开多2张四方桌。东西是多到恐怖。
他们只是2张四方桌连起来而已,最吸引的还是那只烧猪。
烧猪在前面,超好吃的烧猪~

















我一直走来走去,很无聊哦,所以就一直玩自拍,拍拍拍,一直找东西来拍,哎哟哦
她家那里一直会NO NETWORK COURAGE,真的气死我。
要发信息都很难哦!













开始拜拜了,点香,烧金纸,这些仪式是一定要的哦。
还有的就是放【诸葛亮灯】



















































写上了很多很多的愿望,希望都会一一实现,还画了一直兔兔,呵呵
可爱嘛?


































诸葛亮所发明的【诸葛亮灯】就这样被我们玩得满天都是,呵呵














Ma love 
他要用他的眼神杀死所有的人哦。可不可爱啊?
这是雯的弟弟,他称呼自己是哥哥哦,哈哈,真可爱。
吃东西还要人陪的呢,捏好一小块一小块的鸡肉他竟然不要吃了,
简直就是大少爷啊,还一直乱喊乱叫,连我也拿他没法。


p/s:我不想面对,不想经历生平第一次的不及格,到现在我都还没温习,什么都不懂,怎样去应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