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WHITENING!!!

从那MSSD回来之后整个就像是非洲来的非洲女,黑到不得了
没办法,3个星期天天面对太阳,不黑都是骗人的
连妈咪都说我是非洲女
Training的时候有去Gurdian买了防晒油,After Sun Moisturiser 和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又飞了很多
之前又买了3件运动裤 啊 真是败家


里头有7片面膜,可以供一个星期使用,我用了五片,还剩下2片。
*Red Wine Mask.

*Bulgarian White Rose Mask.














*Aloe Mask

我真的真的超像非洲女的,但是有人说我黑才好看。
可是我认为,女生嘛,天生都是爱美的动物,有谁会容许皮肤变黑黑了还不行动的呢?
这个是*strawberry yogourt mask.


















*Pearl Powder Mask .


















我的脸是黑到,伤了很多,不行不行要很努力敷面膜,做美白,保养好好。
还剩下的是*Black Pearl Mask & Japanese Cherry Blossom Mask.
我要买好多好多好多保养品啊~
/
/
/


最后: 送上一张臭脸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