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课外活动日..

昨天的课外活动日圆满结束^^
我们佛学会也卖了不少东西..
当然乐捐人士也捐了不少钱:)
因为我们将在8月8日去一个老人院嘛~
所以需要经费咯..
据我所知..
老师们手上的钱数应该有70以上~
但是本媚没去啦..(因为私人关系)
所以不能义务(对不起哦~)
朋友们~
记得善待老人家们啊!
还有还有..
真是替邻摊的华文学会感到可怜..
做么咧?
他们的生意很冷清哦~
可怜没有?
当然你们taekwondo的摊子也不逊色啦~
在冰里找guli..
拜托..好冷咧
但是本小姐没有玩咯^^
另外..
还有一个uniform的摊子
我忘了是什么
她们追着我和我的朋友叫我们买soduku=="(本小姐又不会做啦..买来摆美咩?)
好笑到..
Photobucket
另外..
taekwondo他们的demo不错看的
可是我只是看的后面一小段(可惜喔~)
辛苦我的朋友们啦~
带来这么好看的Demo..
虽然你们只有4天练习时间..
可是还能练出这样..
不得了哦~(给你们每人自己一个爱的鼓励)
Photobucket
嘿嘿..
称赞你们哦..
没有谢我啊?
不要太骄傲哦..
为你们即将来临的比赛奋斗~
加油!+U~

Photobucket
昨天真是衰毙了..
站在那里给我咪骂了将近半个小时..
超不爽的咯..
但现在已经没事了~:)
明天得收拾行李..(我要离家出走啊~)
无奈啦·~
开个玩笑得啦~
因为厚~
明天晚上要去马六甲咯..
都去了N百次啦~
闷咧~
本小姐不想去啊~!!

2 comments:

莹莹 said...

不要乱想了嘛~
咔咔~
您好~
加我哦~

wEnxiN  said...

谢谢你哦^^
加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