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HAPPY SWEET SIX-TEEN♥

首先我要大大声宣布我16岁了!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哎哟,又老一年了。
我不需要什么大型的庆祝一番,不需要搞到很复杂,简简单单的一句祝福,已经很足够了!
照理今天应该是母难日,要谢谢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说什么也比不上一句,妈妈,我爱你!xD
谢谢所有人的祝福,每一个祝福我都很珍惜。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希望所有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天天过的开开心心!
第二个是我要存很多很多钱,买很多很多东西  xD:P
第三个愿望是....... 暂时还没有想到:P 
我还有好多好多愿望呢,但不能太贪心哦,剩下的留给明年,后年,大后年,大大后年再许吧!


给大大个kiss我爱的所有人,MUACKS XD
HAPPY SWEET SIX-TEEN
我要活得更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