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放假了!

本来想好好地更新一篇,结果一个pps搞得我先又卡又一直断线
真的有够气的,想更新的心情就这样被搞砸了!!
拖拖拖load load load到现在才可以好好得更新一下..
相信不久又会在断线了,那可恶的人类,真的后悔教了他怎么使用pps ==
知道怎么使用之后就从早到晚pps,而我就从早卡到晚到,肯定是从早气到晚咯。
现在就在很卡的情况下更新吧!
话说回来,本小姐刚刚熬完了3个星期的折磨了!考完年中考了!
开心开心,有2个星期的假期!可是 有点想念学校生活了 哈哈
这两个星期很快过的,到时我又会埋怨又要去上课,在课室的任务就是睡觉!XD
这两个星期想出去玩,爸爸妈妈又要做工 不用指望他们会带我们出去玩咯
我要去泰国!我要去shopping! 我想去海边吹海风!我好想好想放松我自己
2个星期应该又是呆在家里发霉咯~除了上网应该还是上网
有跟雅云约去KL玩,她没钱来我也没有钱,看经济允许没,
没钱什么也不能做咯 只能眼看心在痒手却不能碰。
美美的衣服眼看手不能动真的是很可怜的 TT

最后一句:习惯就好 : )
那么一点小考验难不倒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