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生日快乐 04092011

生日当晚妈妈带我们去wangsa maju 的一间餐厅叫[The Cozy Place]庆祝我满16岁了!
我们是第一次到这间餐厅光顾,那里的环境还不错,我满喜欢的,
食物还过得去,难听点就是不好吃,不合我胃口,
我是很挑食的,不好吃的东西你捧到我面前叫我吃我也未必应酬你。哈哈哈
本来是想到Selayang的一间公寓里的小餐厅庆祝的,还算有少少知名度,食物非常棒呢!
当时9.30很夜了,妈咪打电话去问那位厨师,他不要做了,他的为人,职业操守就是这样,
他认为他做不来的,他就不做,尽管多大的生意也好,他不做就是不做。
结果吃很很很很很好吃牛排的欲望泡汤了TT
就选择了到wangsa maju的餐厅解决!
当时要离开是才匆匆忙忙拍了一张他们的招牌。














前菜还没到,先来个甜点,marble cheese cake,
浓浓的cheese香味,我好喜欢,好吃!
我是寿星婆结果吃蛋糕的不是我,而已我妈宝贝儿子,我只是吃到一小小小块而已。














妹妹点的bolognese spaghetti,它是在我们所有点的食物中最好吃了!















两道鸡类--奶油 and 柠檬鸡,
初初还以为是类似鸡排的东西,waiter一端上座,我们就ohNO,怎么会是这个样子的,
奶油鸡还说能吃得下,因为它是咸的,至于柠檬鸡我们就吃不下,整个是甜到不像话,
不好意思,浪费食物是不好的行为,可是真的吃不下去。 :P














我点的Baked salmon,还好,不会太难吃。















妈咪的lamb chop,她已经很饿很饿不能忍耐了,看他的刀跟叉 XD


啊啊啊,写到这里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肚子在打鼓了~!
我真的好想念Charles哥哥他们家的牛排,
他们家是我吃过最最最最好吃的牛排~
吃他们家的牛排会有慢慢幸福的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