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爬山新体验

[01052011]
对,就是劳动节,阿姨带我去爬山,
热爱运动的我当然是一口就答应!![其实吵了阿姨蛮久的] hehe
前一晚,阿姨和姨丈就来外婆家接我去他们家过夜,明天一早就出发。
到阿姨家了,借姨丈的laptop上网,玩玩玩,不知不觉已经是半夜了,
赶快关了电脑,去睡觉~明天还得早早起身呢!
一早起身准备好就出发了,
先去和阿姨的朋友集合,然后吃早餐,我点了老鼠粉我爱阿
全部人医好肚子了便出发到我们这次所要征服的2座山---Apeh Mount & Saga Mount.
一开始的时候有点怕,怕我迷路,怕我体力不足,怕我肌耐力不够,怕我不能运气自如,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还好,一切我所担心的事都没发生,只是上山的时候有点吃力,因为我还是新手。
Jaacob哥哥让我走先,因为我怕啊,还是跟着他们比较妥当,走着走着竟然是我变领队了 ==
远远地把他们抛在后头,发觉他们不在我身后时,停下等等他们,顺便歇一歇。
到了Saga mount的中央,我们停了下来休息一下,等其他人到期了才继续前进。
爬山之余,也不忘拿起相机把身边的一草一木都给记录下来,

















发觉到有人在这里举办活动哦







它叫CLUMSY,好可爱的名字,是Shannon姐姐的爱犬,
她很hyper active,不她是超级hyperactive,也很怕陌生,我跟她“沟通”了很久她才要睬我
一直跑来跑去,不会停的





















他是Daniel,Jaacob哥哥的弟弟



















Clumsy跟大家说 HELLO




















阿姨跟姨丈,
继续我们的journey鲁!



无意间发现有乌龟 XD 





竟然会有人带鹦鹉去爬山哦!我还是第一次见!



















YEAHHHH!终于到了瀑布~
我期待已久的瀑布!我好爱瀑布哦~
我就是第一时间去玩水,其他的交给他们处理 XDXD



起火准备BBQ~~~
不久阿姨和其他的也到了~

























瀑布在我脚下,哈哈哈!















Maggie面 & 鸡翅膀~
失败~很多都烧焦了,黑黑的
















当冷冷的山水从下来打在我身上,很舒服,就好像在按摩,
整个人就放松去,很爽,这就是我喜欢瀑布的原因~
玩到饿了就跑去吃~吃饱了又再玩 XD
吃了好多marshmellow














最后压轴食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锵锵锵锵~
就是烧鱼啦!














然后又继续去玩水 XD



















森林里的更衣室 XD














换好衣就下山咯~
边走边拍~




当CHIWAWA遇上CLUMSY,
我还以为是野狗,这狗的主人,在这里跟你道歉 :P

















我们9点开始爬,然后下午4点才下到山脚,
下山的时候我们还分两队,第一队是老人家,第二队就是我,daniel,shannon,还有shannon男友啦~
因为他们老人家动作很慢,先开始下先,结果也是被我们追上。LOL
然后回家冲凉,又在跟阿姨出去了,到KLCC去~


















右手边手上的青色点点是要进入KLCC Convention Hall的sticker哦~没有他你休想进去那个fair
搞定了阿姨所要买的东西,是时候医肚子了!
走了好多家店都不合胃口,阿姨又不肯吃日本餐,最后就选择了Dome。
我跟阿姨都想吃些比较light的食物,所以就点了几样share
Salad~很清爽














Nanchos~














我的Apple Crunch,好喝~

还有spicy olio pasta~






























最后就是姨丈的海鲜饭????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很开心我做到了!下次我还会去征服其他山!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