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Happy Mother's Day ❤

【21052011】
我的母亲大人 ^^
今年买了个蛋糕和亲手制作了一张卡片给妈咪,
讲是买给妈咪,实际上是我们自己吃 XD
那是她应该是在暗爽,我看到她偷笑 XD
长那么大,第一次为妈咪做了这些,
可能之前年纪还小小的时候因为学校老师都会教我们制作一些东西送给妈咪我忘了。
慢慢长大以后,懂事以后,我觉得妈咪很烦,很唠叨,很讨人厌,很爱骂人 ==
我曾经很叛逆,回想起来,我简直是不敢承认那个人竟然是我,
多番的惹妈咪发飙,结果受罪的是自己。
曾经有过离家出走的念头,狠下心了却不敢出去,编了一大堆理由来说服自己,
家,始终是最舒服的,妈咪和婆婆煮的食物是最好吃了~
虽然这样,我妈咪的付出是无人能及的,她付出太多了,多得我不知该怎么回报
为了栽培我们,她花了好多钱在我们身上,光是补习费就好贵好贵。
努力考好成绩就是最好的回报了!!我要搞好我的成绩!!!

Chocolate Banana Cake ❤


忽略我很肥的脸 ok ==
















都怪我妹妹,连拿个蛋糕都拿不好!
我自己也是不小心在旁边插了个洞 XD



































卡片卡片~


祝天下妈妈都幸福快乐!

上次的减肥计划宣告失败,这次又开始了地狱式减肥!加油!誓务要达到47k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