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20110604

这一篇的确隔了很久-.-差不多有半年了 哈哈哈
年年的端午节婆婆都会裹粽子..当然今年也不会例外啦!
*裹粽子-ING*
讨厌她,因为他不给我帮忙裹! 怕我会越帮越忙 浪费他的食材-3-
那不给我帮忙,我就在旁边一直拍拍拍,他就一直骂骂骂==
真的是难搞 :P


粽叶~



卤肉~


不知道叫什么的 XD


虾米~一定要放多多才好吃因为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


冬菇~


栗子~我也好喜欢这个也



TAA DAA~

全家福~



还有当然少不了咸蛋咯!


我只是懂这东西在广东的名称 叫做蚝屎



草绳不够用,所以就用尼龙绳 ~



我 包 我 包 我 包  



婆婆裹的粽子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3
现在看到照片都流口水了啦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