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History.

HALO. IT'S ME! IM BACK IM BACK.
总算有时间可以打这一篇文章了
应该有上十篇帖子我还没blog in
之前是说考试要专心温习所以才没时间blog 
可是现在天天都在看戏 也是没时间blog = = 
我会尽量花时间把所有还没blog的事迹给记录下来 尽快把他们给post完 
不然以我这种拖拖拉拉的性格 肯定有完没完 要花好长一段时间

回到故事。。。
不知道某月某日 事隔太久真的是忘了
LEO CLUB举办了 segarian idol 也就是唱歌比赛
我是当天的工作人员也是new member 所以必须出席 另外大部分的原因是来支持我的朋友
因为他们都进了决赛!!

Member Installation..















我好巨人 -.-

比赛结束之后 当然不忘拍照啦

-大合照-
















Kelvin 。我














鸭子。我





















Cynthia + me



































中间黑色上衣那一位是当天的个人冠军



当天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让它过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