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The Chinese New Year

[年30晚♥]

我的第一封红包,谢谢UNCLE。
年30晚去外婆家吃团圆饭,因为我爷爷的关系,我的家不能吃 -.-
当晚的菜肴~













丰富得很:P
妈妈和外婆的手艺太棒了,全部菜肴要都好好吃
mom's dishes is the best
都年30了,怎么我一点新年的气氛也没有?



[大年初一♥]
每年的大年初一爸爸那边的亲戚就会来我家拜年,
唯一不同的,就是爷爷已经不在了,这是第二个没爷爷度过的新年,
每一个人,依然带着微笑,没有人为了他的离去而悲哀,这是值得开心的。
好了好了,伤心事就不提了 :P
叔叔伯伯姑姑姑丈表姐堂哥堂妹堂姐表哥们都陆陆续续到我家来,
每个人都有上香给爷爷吧。
每个家来都戴着一大锅食物- 搞得我现在看到肉我都怕了 = =
妈咪爸爸也是在一个晚上煮了一大堆食物迎接他们。
我看我还是开学后转吃素好了 :P
大年初一理应应该穿得红彤彤的,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到处去拜年
结果我不是,我是穿得随随便便,大T+短裤,因为在我自己的家嘛,哈啊哈





















堂哥一来到,我就拿他的Nikon DSLR来玩,
可惜我的拍照技术有限,呵呵













堂哥的BIBI也有来哦,可是他好凶。
我没什么敢去摸她,因为他会很凶的吠你。
之后3伯母一来到,就说我很厉害,考7个A哦。
我堂弟a.k.a3伯母的儿子和我童年,他跟我说他只是考3科A而已,3伯母就一直NGAM他 ==
大人就在赌博,吹水,小孩子也玩扑克牌。
我们几个人就一人一架电脑一直玩电脑玩电脑 WEBCAM WEBCAM~~~呵呵
与表姐们的和照
LING,ME& CRAB...


























更多照片在---CNY
一直拍些搞怪的,还想说来写正经的,结果一直笑场。
一直要想哪些搞怪招牌动作还没使出来,
才知道原来拍照是那么的累人
其实,我想来个全家大大的合照,想了想还是算了。


[大年初二♥]
准备好了就去外婆家拜年咯
外公今年的红包特别的大封 :P
然后就过去3姑家拜年去~


我的堂弟和表侄,最右边那个称我叫表姨,我瞬间变得好老哦 
看他这肮脏猫




现在的小孩,真的是I-Phone,Ipad当道



















我可爱的表侄

















我可爱的堂弟--OSCAR


















 叶问???

















他很爱笑,很爱拍照,一叫他拍照,什么pattern都出完来了,真的是人小鬼大。















之后表姐来了,我们就去附近的JJ-Kepong看[THE GREEN HORNET in 3D]
本来要看【最强喜事】的,爆满了,THE GREEN HORNET 2D只剩最前面那排
然后就转去看3D,看到我头昏脑胀 = =

















看了这部电影的朋友,应该懂青蜂俠裡面最搶眼的就是這台:黑美人!
它一出场我整个就是傻眼掉,好有震撼力~
周杰伦与Britt Reid的合作相当不错,还满有默契的。
Jay饰演加藤(Kato),而Britt饰演塞斯·羅根飾 青蜂俠。
情节相当紧凑,故事也不拖泥带水!
非常抢眼与精湛的演出,Jay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吊,果然不是盖的。
我个人还满喜欢这部电影,不错看,蛮好笑。
最喜欢黑车变白车那一幕 :P
建议还没去看的快快去看哦,support一下。

[大年初3♥]

















年初4去我姑姑家拜年,其实是坐坐而已。
她家很有浓浓的新年气息,布置都很漂亮,
新年的decorations都很CNY-ish,blossom blossom的很漂亮






















我很无聊所以一直找东西来拍,然后有一位AUNTIE在那边碎碎念,好像自己很厉害拍照哦~
讲到我好像不会拍照哦,拍照谁人都会啦,只是按个按钮,瞬间就摄影进相机里,有很难?
关键是在你的拍照技术而已~
















新年少了赌博,就不像新年的对厚?
现在的小孩子,赌博打机样样佳,
连我都不如他们,我承认啦,我老了
他们一个两个简直就是赌神转世,小小年纪就会玩扑克,连我也刚刚才学会
[我学习能力差,吸收能力不好,观察能力也不佳,所以现在才学会。]













妈咪也把Cookie love给带来姑姑家了,
他这个好玩的狗狗,一去到那里就玩个不停,
玩得白狗变黑狗。



















表姐拿了2支采炮出去玩~
我也跟着出去,一人一支,
刚开始怎么按也不会【呯】一声,彩带也没出来,
研究了很久,表姐大大力一按,呯一声,大家都吓到,结果一直笑不停。
还录了整个开炮过程,没办法啦,没事做是这样的。
还有很多照片在表姐那,video也在她电话里,照片和video都还没拿到手,打算不post了。
很丢脸。

大年初5就开学了,很多朋友都没上课,我也考虑很久要不要去,结果还是去了学校。
大年初6伤了我的脚,到现在还是坡脚的
大年初7还不怕死,伤了还照样去比赛,第一次跳3级跳的成绩还不错,不过腰有点点闪到。

这几天在太阳底下曝晒,我整张脸简直就像非洲妹一样,没差。
我超级超级超级无敌黑了!!!



To hx and YC:我知道你们很想我能进到MSSS,今年我会尽我全力的。加油!






等下去妈咪朋友家咯,然后再去3姑姑家拜天公,兴奋兴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