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28-29-30012011

Start with this pixie,OHOH :P
Lens-Dreamyi Brown.

[Ponggola Ponggal]
学校创办了一个叫Festival Ponggol的东东,
只限100华人,100马来人,100印度人。
我们都很好奇是什么所以就跑去报名参加,
其实过程也蛮不错哦,至少我们整Gang都玩得很开心。
瞧那ULTRAMAN = =

树枝丫~














大合照, -TaKe 1-














大合照-TakE 2-
很可惜,淑意已经不在这了。
这大合照都不像大合照了,不完美。


Hello,我是SHINee婆,我在拍写真集,哈哈。
她是我们的娱乐Director?
算是我们GANG里最活泼的一位,
Nahhh,我是最HYPERACTIVE的

















Teeeeheeee,we have the same pose  <.> and v.v.















与树丫合照==
【忽略掉我很大很大的眼袋,很大很大的脸。】



















我那一Group在起火咯。



















牛奶开始滚了。起泡泡咯!
当时我很兴奋,我也不知道我在兴奋些什么 囧


















My teammate,1 MALAYSIA~













他们是牛奶滚出来的冠军,奖品是每人一条毛巾 --
我们却是第六组。























Heeee,pixie time!

很浓很浓的烟熏到我们呼吸困难





Yooo,Everybody LUCIFER please! XD
他的眼神足以杀死你 ROOAR


















Staircase showgirl yooo!

Kahyan love and me




Me,Angeline love and wG love.














套左戒指,套右戒指 ==
玩到没东西可完了他们


[Lens]
买了2对新lens过新年咯。
Cost me about RM130,FML.

Crystal Grey and Sweetie Purple will be.



[Midvalley]
独个儿逛街,讲是要去帮忙阿姨做工,实际上是去逛街。Hehhh
做了将近1小时就去自己逛街,
我穿的heel,走了几个小时,弄到我脚都起泡了,
干脆去买双新的,过年或去哪都可以穿。
Heels from VOIR
           &
Dress from NOIR.



没买这件连身裙,价钱贵的恐怖,我没带那么多钱出去。哈哈哈
我好喜欢好喜欢这件连身裙,很有古典美的feel,
很优雅,总之简单就是美就对了 :P
I'll get you next time!Wait ferrr me!
去了Midvalley的food court吃烧鱼!
可是我觉得不是怎么好吃而已,还是我外婆家附近的茶餐厅的比较好吃,
呵呵,我就是那么的挑嘴。
我们吃饱饱了,阿姨就回去他的工作岗位,我呢就继续逛我的街。
还有的就是帮我阿姨去买Guine Pig Pallets,一口气买了3包,很重!
之后,快快飞回去帮忙阿姨工作,
6点正,阿姨放工了还得陪她逛街,还好他只逛了一间鞋店,
不然我的双脚就这样贡献给她了 。
我一直吵着说我的脚很痛,接着他就不逛了,问我要去哪里喝茶,
The Coffee Bean or StarBucks,结果还是选了StarBucks 


[Wangsa Walk]
为了要帮我狗狗打针才出去的,去到那见clinic,他竟然跟我关店
我整个人就URGGG,我好日不出来,一勤劳出来你竟然跟我关店?!??

然后就换location去wangsa walk买我的Lappie adapter,
去到那又给我没有货,打电话去order了,今天才可以去拿,
RM150又飞走了,唉。
哦,我的嘟嘟机换了新的case,
叫他 MR.DD-Duppy Devil吧。厚厚
Cookiee先生啊,新年你要乖点哦,不要再咬烂我的wire了,
光买wire就买到我破产了 *sob*
再咬我就不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