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换了

各位各位,
看了Qoo美女换背景了,
心想,
我也该帮我的部落格扮美美了吧。
我也换了新背景哦,
个人觉得它好美,
看了好有feel >"< 部落格扮美美工程完成90%了。
剩下的,等我有时间才弄吧=)Pixel Icons


我还想在加一些小饰物,可是那些html code看到我眼花缭乱,
至于这个背景呢,
不是我换哒,
都要感谢碧樱=)
谢谢你哦Pixel Icons


换了这个背景之后,
你们就不能留comment给我了,
所以呢,
就在chatbox留言吧Pixel Icons

啊,对了对了,
差一点就忘了link回你们,
要一个一个key in你们,
辛苦啊
好,二话不说,现在我就开动!


P/s:没了你我也一样过得很好=)
我会很努力的忘了你。

即使你曾经在我心里纠缠过。
可是,
我真的很不舍,但没办法。
就这样,
正义天使与邪恶魔鬼在我心里展开了一百二十四回合的战斗,
两边势均力敌,
分不出高下。
叮叮叮!
最后一个回合,正义天使赢了。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