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糟透了+new member

















看见光芒,于是就把它拍下=)
想起逆光-孙燕姿,
所以就开启电脑听歌。
我在听:逆光-孙燕姿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 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 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 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话说回来,
new member就是指我们新养的狗狗啦=)
话不多说,
给你们看它的照照吧。
















哒啦~
觉得怎样呢?
听我妈妈说,
这只狗狗的妈咪好像是被车撞死了,
好可怜哦,
所以我爸猜抱它回来养的。
我会好好疼你的。


真的是..
一夜之间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电话也坏了,
心碎,心疼,心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