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希望】




















(这 篇 需 要 点 想 象 力 )

流 星 ,
迅 速 地 划 过 ,
我 ,
来 不 及 许 愿 ,
第 二 颗 流 星 便 随 着 它 迅 速 坠 落 ,
见 状 ,
我 低 着 头,
双 手 十 指 紧 扣 ,
默 默 的 许 下 愿 望 ,
希 望 明 年 你 能 加 油
我 深 信 ,
金 牌 肯 定 落 在 你 手 中 的 ,


我 默 不 作 声 ,
并 不 代 表 我 不 在 乎。
别 当 我 是 傻 瓜 般 看 待 ,
或 许 ,
是 我 太 天 真 太 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