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给你+你的话

所谓的你就是那烦人之中的烦人,
我不屑你!
我已经尽力避开你了,
可以不要再来烦我没有?
我拒绝你不是我扮清高
只是我也有我自己的原則♥

为什么这人可以那么没品啊?
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很讨厌你!
见一个就想追一个!!
花心大萝卜啦~
还有人说你是咸涩佬呢 -.-
感觉你真的是double VIP=)
Very Very Idiot Person*凸



另一个你就是他=)
你可以不要假装不懂而故意问我没有?
我知道你是懂的,
难道你自己说过的东西你自己会忘记吗?
你知道的啊。
此时此刻
让我更加看清了自己
你让我很矛盾+厌倦。
让我很气自己
更生气你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
你都没想过我的心情吗?

Wx语 :
感觉自己好像被人耍得团团转 ,
Wx, 別人不領情 ,
以後就別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