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5/8/2010]妈咪的生日

8月的帖子,拖到现在才写,真不好意思唷!
考试过了,整个人也轻松了,我觉得我尽力了,
到时成绩出炉的时候,是怎样,何其烂..
我_____________没眼看 -___-
这天,去了Pizza San Francisto吃个晚餐当庆祝。
他们的服务态度...
一个字形容....
!







这位是妈咪。




三姨。




我的沙拉。
酸酸的,我不喜欢。










大姨++她小儿子。




舅舅。
他的表情好好笑...xD




最后,我爱我的家人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