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Piano Examm [26/8]

几经辛苦..才把这几张照片上载好。
Streamyx的line真的是把我给DULAN到....
好了,看我标题就动我要写些什么了吧?
跟着照片走呗~

一大早起身,准备出门咯~
那个眼袋是深到 @.@



在车上,任务就是拍照。
这是XXX的墨镜(不知道是谁所以xxx)


从selayang的Highway去KL。
车水马龙啊~
在车上的我都不耐烦了,何况驾车的爸爸。




到了Hotel,他们厕所的灯饰,很漂亮哦。




叫我妹妹帮忙拍照,他就给拍出这样的一张东西=="








Hotel 里的 lounge bar




喷水池?O.O



走廊~
很安静,很严肃的气氛。



candidates的waiting room。
在里面虽然是很多人,很热,可是我的手是很冷的。



Hotel里的餐厅~







灯饰!!




考完了,就回家噜~








那考官,眼睛大大颗,很吓人。
说话的语调,我很不习惯。
但是,还是听得懂他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