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加+++油...






很感谢所有所有为我加油的人..
第一个要感谢的就是淑盈,
谢谢你陪我度过最难熬的日子,但我也是熬过了,
虽然现在的我还是很执着。

第二个就是我啊姐,Park Ji Su.
虽然是在网上认识的,但是我们还是很好聊哦!
希望能把这份感情延续下去 =)
也谢谢你在我最难熬得期间陪我度过。
你也是要加油哦!
为了你的他,你的学业,你要加油 =)

第3个是林老师,
对不起,我怕你对我期望越高,你的失望率更高,
就连我自己也没办法对自己有信心,
你唠叨了我几遍,但我知道你只是用心良苦,
我对自己完全没信心了。

还有好多好多啊,
-梓尧
-子恒
-俊杰
-晓美(不晓得是不是这样写 xD)
-美欣
-韵慧表姨
-棋威
-FaN xU
-玮航
-Celia
-少明

记得的就只有这些了..还有3天..尽我全力,读得多少就多少吧。
希望进到考场不会panic而全部忘光光哦!
ALL THE PMR CANDIDATES! +JiayouUsss...^^
May all the GOD BLESS us with heartss!
Just do our VERY VERY BEST!!

2 comments:

Jacqueline 紫蔚 said...

要加油哦~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你可以的~!

joanne ngo said...

Good luck!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