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历;史。


微;笑。


这...真的成了历史...
谢谢各位的加油 x)
漏掉的有..

**Vk
**jia wen
**eng weng
**cynthia
**huei xing babe
**aaron
**Alex Wkk Alice Ong 
**vicky cousin
**静埼cousin
**Jacqueline
**jin xuan
**LONG JIE
**宁宁


当然少不了我的死党!恭喜你们唷!
你们的加油,我都白费了。



昨晚,是哭了整天。
无法接受事实的残酷。
但是,又能如何?
逼于无奈的,硬着头皮地去接受..
你们的话,真的刺到我心里去。
有些话,令我感动得哭。
泪,一直不受我控制地一直流。


死党们,我真的无法打从心底地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