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生日快樂 + 假期快結束了

Well,明天就開學了。
其實還蠻不捨得的。
還想要更長更長的假期呢 ;P
每天可以睡到太陽曬到屁股都不願起身,真好。
一起身就坐在電腦前,直到晚上,真好。
每天不用碰書,不用被考試圍繞,真好。
哈哈哈~傻了 @.@
開學以後,一切都要恢復正常了 =(
又要七早八早從我溫暖的被窩起床。
一大堆的功課。我討厭 ;(
20/6/2010
一個好朋友的生日 <3;
哈哈。
嘉薈!
生日快樂 =)
It’s your day,Let’s crazy together babe.HAHA!
Stay happy and SMILE always,
不要每一次都那麼emo啦,
盡量改掉你的臭臭的脾氣,okaye?^^
還有還有還有,祝你願望成真^^
祝你早日和你的媽媽建立好關係哦,
我知道你可以的,對不對?哈哈


傻佬,我好想念,好想念你。
我不奢望什麼。
我知道,未來的路還很長。
但,我們有何嘗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可以的話,我不想要以後。
我…
無法想像未來;以後會變成怎樣。
我..
不想長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