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重。新 + Port Dickson Trip♥]

哈咯。哈咯。
我回來了哦!
說真的,還真的是有夠力久沒碰我這部落格了。
沒辦法,懶人族就是這樣。
我...就是他們的其中一部分 XD

最近嘛,過得還蠻充實的。
過了一星期又6天的假。
感覺.......

-------分割線--------

每天的生活-睡飽吃;吃飽睡。
過著我也不知該如何形容的生活。
Maybe 是我太敏感? 不知道。


嗯。對了。
剛去了Port Dickson回來。


游泳之前哦!

好愛日落哦!愛死了。







我啊。
肢勢和臉部表情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哪來的精神,
三更半夜不睡,特地跑到海邊去捉螃蟹。

我們真的很厲害。
才睡那麼2小時,
5.00am 就起身要看日出。

雯突然想到西海岸哪來的日出啊,
啊,不管啦,下到去才算。
嘻嘻!
果然,天只是漸漸亮了起來,
並沒有看到那所謂的日出。






廁所camwhore是一定要的!
拍到不怎麼好看>"<





Left : Auntie(Not her mom)
Right : Wen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跑去玩flying fox,
好刺激呢!

我和雯亂哈喇了很久,
在沙灘上不斷的camwhore,
感覺蠻好的。
又多了個朋友啦,
啊哈,感覺,真不錯哦!
高興認識到這個朋友。




真替我自己感到可憐。
都怪自己不要勤勞點更新,
搞到現在要怎樣更改post也不忘記了。
哈哈哈!
這個post花了我好長好長的時間!==


-------分割線-------


還有呢,
我想跟一個人道歉。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答應你,
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
是我不好,
我...不應該這麼做的。
我希望你別生氣好麼?



Recently kinda bust of my assignment!
really HATE it!
Am squeezing my brain juice & rushing by this last 3 days!
Oh NO!
Spent too long on this post!
Gotta Go now!
buh bye pee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