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父親節快樂



看我的表題就知道我要blog些什麼了吧? =)
看見很多blogger都blog了有關父親節的post,
哈哈。
不知道你們與你的父親怎樣度過你們的父親節呢?

我們想了很久,
決定了要在家燒烤+火鍋。
本來我要一起和舅舅去買材料的,因為時間的關係,有補習,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舅舅自己一個人哦!東西多到真的吃不完 >< 吃到我的肚子都漲了起來,哈哈。















一桌子的食物哦 =)





















這牛肉真的很好吃!!!
給他大大的贊!





















火锅!!火锅!!
我没什么碰到这锅东西!
一直专注在烧烤,
我是当天的厨师,哈哈。
开玩笑的。



















我的小妹 =)
他第一次在我的部落亮相哦,
哈哈!
首次献给我了!
















这我小弟 =)
哈哈,
他们的第一次都先给我了!

















我的头发很长了哦!
希望快点长啦!
哈哈。
其实还蛮想尝试类似TB的头,
很想试试看啊!!
可是怕剪了之后不好看,会后悔!
“他”说我长头发好看,他喜欢长头发的女生,
一直叫我不要剪,剪了就别找他 =(





















在想着:不知道要不要剪刘海好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