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很意外的。














很意外。真的很意外。
到现在还是说服不到我自己去相信。
昨日,
吾校对面大约11.30左右,
发生了一场枪杀案。
怎么没听到枪声,是为什么呢?
原因就是我班对面有人在砍树 ==
就是这样,我们都没听到"精彩的"枪声,
有点可惜。
巴士们都在那条案发的短短道路上,
塞了将近30小时,
当时真的有股想下车的冲动!
很多人都带着很兴奋的心情回家,
我们的好奇心也不是一般的好奇!!
经过命案现场的时候,
还以为会看见一具尸体,
用黑布掩着..
结果,看到的并非我所想象的,
只是看见一滩血..
鲜红的血..
还有好多好多的警察人员。
心想,
怎么这世界那么残酷啊?
这世界变得越来越恐怖了,
每个人都提心吊胆的过每一天,
担心着,哪分哪秒,随时是丧失自己宝贵的性命。
所以请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不要失去了才来后悔。
是你教会我要珍惜眼前,
不要对自己所做的事后悔。
我知道的。 =)
希望那死者可以安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