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心里话





















说真的,
我很讨厌TA。
打从2010年,也就是今年开学的第一天起,
我.讨.厌TA!
作为的姐妹,朋友,是这样的。
姐妹?只是个名词。
真正的含义是?
虚伪,虚假,隐瞒,一大堆的隐瞒。
从TA与她坐的那一刻,
我将知道,一切都会改变。
变得..不一样了。
如何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很多事情都会改变。
在一起的时间被人夺去了,抢走了,就连谈心事的2秒钟也没了。
是吗?
每一次都把我抛弃,阁在一旁,
我心里不好受的,对吗?
3人行,我必走在后头,
TA们两,手牵着手,一面走,一面有说有笑。
而我?
默默走在后头,像个大傻瓜!大笨蛋一样!
TA们说什么,都不能让我知道。
也只是对TA好。
我就像TA们的傀儡,
TA叫我去东就去东,叫我去西就去西。
我不是TA们的玩偶,傀儡,懂吗?
我知道有爱情的滋润会变得不一样,
我了解,但,可以尊重我?
尊重我也是人,我也有脾气的,
TA们有当我是你们的姐妹吗?
我想:100%没有吧,就连个普通朋友也不如。
TA哭了,伤了,我安慰,我哄,我不惜形象都要她笑,
而TA?
要不是级任老师换了我们的位置,
想必,我应该还与TA坐在那个角落,
那个属于我们的小小天堂,
我们哭,笑,全都在那儿。
TA要我帮忙,有哪一次我不帮?
除非,我真正的帮不上忙吧。
可能是我想太多太多了吧,
TA们或许不是这样的。
是的,我想太多了。
我只是不想失去那唯一我可以倾诉的朋友。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真的,越来越远。


想起中二那一年,
好多的回忆呢!
TA不再是我的哥了,
就连一个普通的朋友也做不成了。

记得那一天,他弄我哭了。
流泪不止,忘了他是怎么都我笑的。
只记得,他在桌上写了那么的一小篇文章
是这样的;

勉强不等于会幸福。
放开退后一步,可能更开心。
人生最重要的是开心,你这样我会不放心的。
加油吧,你可以的!

爱不到不等于悲伤。
可以以另一个角度看啊!
可能会好过点呢。

有爱不等于拥有一切,
没爱不等于失去一切,
至少你好友哥和很好的朋友!!

你帮了我那么多,
但是你需要帮忙时,我却帮不到你,
很不开心;很担心。

苦读是埋不了事情的源头,
解决才能使你真正的快乐。
对不起。

因为一些原因,
令我们永远失去了彼此。
回想起,固然很伤感,
但,是你令我更懂得如何去珍惜。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