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Recently-

近來,都沒睡過一次好覺,
不是半夜突然醒來,就是發惡夢;被弟妹吵醒。
真的是TMD不爽,所以就好像潑婦駡街那樣罵他們,很無奈。
最近,一直發了古靈精怪的夢。
昨天夢見Amber Chia,那位名模,
今天夢見我被人追殺。
蠻恐怖的,唉...
天啊,怎麼不讓我一覺到天亮,睡到自然醒呢?==
都不知道我有多久沒安樂的睡一覺到天亮了。


最近也很喜歡跟大過我的姐姐們聊天,他們很懂我的心聲。
Jacqueline,Susan,Ah bee bee,Ji Su,Yako她們都是我聊天的對象。
你们肯借我你們的雙耳,让我觉得很窝心,很開心了。
我知道,遇見你,就是上天給我的一個考驗。

算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吧,
這是上天給我的一個考驗,
是让我成长的一堂很重要的課程,
要我披戰衣,過五關;斬六將。
只要熬过了这一切,
我知道,一切將會更美好。



某些人,失去了,就沒了。
換來的,是一個個關心你的朋友,一段段珍貴的友誼。
我學會了感恩,謝謝上帝賜我他們,這一群猴子們,讓我再次感到幸福萬分。
我承認,那時候的我,想法是過於偏激。
但偏激,也不至於會傷害自己,我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到極大傷害。
現在我的我,不急著拍拖,
到那時,遇見對的人的時候,在開始應該也不遲。


努力享受著單身的快樂,
其實單身也有單身的幸福 ;D
何必急着拍拖?何必搞得自己伤痕累累?何必搞得自己的心那么的累?



想大喊:單身萬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