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X.X

感觉我好就都没更新了,虽然只是短短五天。
自从考完PMR后,生活就很颓废,
不是吃喝玩乐,就是睡觉,
白昼变成黑夜,玩的日夜颠倒。
不停地吃吃吃,都要快变猪婆去了!!!
昨天学校有举办carnival olahraga,
身为运动员的我,竟然没出席,唉,怎没用。
FFK,好像成了我最近的嗜好,约好了朋友就放飞机 ==
现在呢,有补着Form 4 的ssyllabus了,
真的是很难,在很努力当中了~~
可是补习老师给的功课,还是没做,哈哈 -_-

还有很多很多篇的陈年旧事还没写出来,
照片呢,在我的pendrive里,pendrive呢,在我舅舅的房里,
怎么了呢?
问题是pendrive在里面被我锁住了,而且我没钥匙,他去旅行了,只好等他回来开门给我啦 ><


我写这篇东西的main point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只是知道我太无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