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27122010

去了一趟Jaya Jusco去准备开学的用品 @@
超多人的哦,-___-
我要买的那双校鞋竟然没有我的size,就去逛逛其他鞋店,
幸好被我找到了,还不错 :P


我想要这双鞋,可是没有价钱-__-
算了,还是不要买比较好,省起来买过年的衣服 XD




晚上我们就到一间泰国餐厅吃泰国餐,
超推荐这件泰国餐,他的东西都好好好好吃~
这间餐厅是位于selayang mall附近,不知道的,应该很难找到这间餐厅吧,
他躲在一个很隐秘的地方 哈哈


我可爱的cookie也跟着出来 XD



玩到累了就睡觉 -__-


Ordering the foods,my lil sis.
 We ordered Talapia steam limau Thai style,Ayam goreng daun limau,BBQ japanese snail,BBQ sotong and a idk what vege is it.
unfortunately,the ayam goreng had all sold out,too sad,thus,we canceled this dish.


BBQ!!!!!
我很推荐他们的BBQ,真的很好很好吃!!停不了口的!!


这间餐厅的名字吧?



BBQ Japanese snail,the foods are so delicious until i forget to take pics,Ooopsss o-o




28122010.
我花了4个小时才整理好的房间 -___-
一面打喷嚏,一面收拾,灰尘真的是多到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害我要带着口罩去整理 ;(
我也不知道我以前怎样睡在这间房间的。怎样生存?==




hehe,忽视掉某某难看的东西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