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YES!

刚刚去拿了成绩,
OMGOMGOMG
很多人 真的是人挤人
拿到成绩的时候,吓到我都哭了出来。
本小姐拿7个A耶!!
啊,疯狂疯狂!!!!!
我要疯狂3天3耶 哈哈哈哈哈




右手边那个饰品是朋友从香港买回来送给我们的,很漂亮 ^^






看!!!多么美丽的成绩 XD
可是很遗憾的是,有个B 唉
已经很好了!!没付出100分的努力就没有100分的结果 啊哈
我很满足了 =)
我父母都没什么表示,很气人也!!
算了,要求能出去就好 :P




ignore那很憔悴的脸色 ==
拿了成绩之后,就去眼镜,
我的新眼镜啊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