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我;还是一样。

直到现在 刚才 我才知道 我;还是一样 没把你给忘了。
不是不不要忘记,而是不舍得忘记。
我承认还是很挂念你 
有很努力的抹掉所有的一切 重新开始 
可是 为什么无论我在努力都好 都抹不去我们之间的一切。


8个月没见面的我们  你依然还是那么的帅气 还是我好喜欢好喜欢的那个
被你伤害了 还是傻傻的 喜欢着你 真的好傻。
我不想和你毫无关系 想成为你身边的那位
可是偏偏事与愿违。


为什么我的心会纠痛 我很痛心耶 
痛心 为什么你会选择隐瞒我 直到我不再相信的那一刻 
你才承认? 那一刻的心情 你懂吗?
Dont lie.It really kills.


为什么此刻我会掉眼泪?是高兴?还是伤悲?
我的泪水 一大颗 一大颗的 落下,他们总是好不听话 ;( 
你知道我永远都不会痊愈 就算痊愈了 也会有伤疤
你知不知道此刻的我正在想你?





其实 单身也可以很快乐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