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31122010 The;Last..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好多感触,好多怀念,百分百的不舍。
不舍又怎样?
要走的究竟会走,就像时间一样,一眨眼就过了。
中3是我尝了最多甜酸苦辣的一年,在我的sweet 15烙下了最深刻的回忆。


突然觉得好词穷,什么也忘光光了。
去年失去了我最爱的爷爷,今年,也一样,失去了我最爱的那一个
是我一厢情愿吧,换来的就是遍体鳞伤。


来看看我2010的点点滴滴吧。


--踏上中3的旅程
--开始了早上班的生活
--第一次逃学去朋友家,就那么一次。
--3月参加了MSSD GOMBAK,那么的一次,哈哈。真的好怀念。
--被人在厕所里写我坏话,搞得我的名字臭气冲天。
--爱嘉帮我Settle这件事的。
--因为这件事,我真的无法原谅她们,心里还很不是味道。
--你要来体育馆找我可是我叫你睡觉。
--第一次,你握着我的手腕不让我走。
--队友们陪我庆生
--第一次去观看MSSD GOMBAK篮球赛
--考试考试考试
--每次不交功课,被老师扣分
--每次在班上睡觉(老师教书太闷了)
--World Cup is rockk!
--一直与那个人搞暧昧 ==
--一大班朋友,乱哈拉,乱哈拉!!!
-- 预考预考!!!
--为了一些事,搞得要生,要死。
--很多人陪我度过这很难熬的时刻!!我要一一感谢她们,可是只记得几个人的名字 ;P
--PMR!!打仗咯!!
--颓废的过我的假期
--第一次girls day!!可是闹得很不愉快。
--他伤得我好深。
--又是庆祝他们两的生日 :P 火锅王!!
--PMR放榜!!很意外的我拿到7A,没预想到的。
--见了8个多月没见面的他。我好想他 ;(
--圣诞节也不怎么快乐,也是自己一个人度过。
--今天,玩了一个小游戏,看了朋友们对我的心声,我很感动,我好爱你们!




还有很多琐碎的事,我记得就好 =)
这一年里,大家见证了我的成长,我,变得更加成熟懂事了。
最感谢的,还是他 =)


迎接2011的到来,再见咯2010!!
新年快乐❤




2011 To-Do-List
1)become slimmer(keep gaining weight during this holiday,FML)
2)save more money
3)get better results
4)get gold medal at MSSD Gombak if possible
5)hang out everywhere with em beloved gang
6)celebrate everyone fellow's birthday




最后,在2010结束的前夕
希望所有人都平平安安 家人健健康康 朋友都快快乐乐没烦恼 友情直到永远。
我永远爱你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how i gonna ROCK my form 4 life? :P
4 Sapphire,here i come!

2 comments:

加加❥ said...

新年快乐~~
中四要加油咯~~~
因为中四对SPM来说也是很关键的一年~
当然~中五更关键 :)

wEnxiN  said...

haha,you too.
so,study hard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