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Sue Yeeng love birthday.

[15122010]

今天是我的宝贝,淑盈和她双胞胎的弟弟,书荣的生日
亲手弄了一张可爱的小卡片给她,
因为很赶时间的关系,没拍到照 ;(
6点钟走路去KING'S跟他的车去他家,原来她的家在16英里,还以为他家在Zoane家附近呢 -___-
在那里待了几个小时,
帮忙起火,排座椅 +++



在figuring怎样弄那个可恶+小到不行的网--
我所有的照片就这两张 ;(

哈,过后他们都陆陆续续到了,
全部都袖手旁观的,一点也不醒目,有些男生,就是坐在那里等吃。
全部鸡翅膀都是我串的哦,可是我一只也没吃到。
串好,我就回家了,又是隆载我回家,每一次他载我回家都会下雨,
我应该是他的克星吧?
听他们说,我的鸡翅膀全都烧焦了耶==
很遗憾的,我没拍到照 ;(


给sueYeenG的话:
对不起,我觉得,我有点扫你的兴,很抱歉。
啊哈,还是很谢谢你,
很高兴认识到你这个朋友也,虽然认识你并不久,可我有事的时候你会在我身边陪着我,
鼓励我,劝我,虽然,你在不适当的时间,告诉我不适当的事,
可是,我还是很感谢你把真相告诉我,
但是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想知道的。
你不要在我面前读我写的情书嘛,人家会害羞的 :P
那张小卡片喜欢吗?
花了不少心思去设计的,希望你会喜欢哦!
礼物,就迟点再送吧,最近都没出去走街,还有,钱包所剩无几了,哈哈
最后最后最后,爱你哦,记得,我永远与你同在 :P



给那些,莫名其妙的人和出尔反尔的人。
你们真的是TMD令人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