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1.1.11 + School reopen

厚 好累昨晚几经辛苦 在床上翻滚了很久 才睡了那么一下下 就要上学去了 
谁叫我是form4 science班生 要凌晨5点多爬起上学 ==
在礼堂作了一整天 无聊 什么orientation 听一点不听一点 左耳进右耳出
其实不是很想读science 为了future 先吃些苦头吧
希望 读书的感觉 快快回来 哈哈
我不想 成绩又是烂烂的
加油咯!新一年 得充满力量与希望才行! =)

1.1.11
妈咪突然的礼物 有点令我措手不及
并不知道他会送那么大份的礼物给我
这是我收过 最贵的礼物 
好的成绩 果然 会得到 更棒的礼物
谢谢妈咪 我知道你是疼我的 可是 你用错了方法
不过 我爱你哦 ♥
还有 震廷谢谢你的iphone 虽然是旧的 但总胜过没有吧?
不知道我的相机几时拿到呢?
哈哈 好期待我的新相机长什么样子的呢?
该取个nickname给他才行 :P



趁还未开学前,把头毛给修了修。啊哈







同班2年的朋友轉校了
我好不捨得 我好想哭 眼睛濕濕的 
他 應該是轉去 kepong baru 的一所中學

給她的話:
live your life at there ok??
i'll miss you deep deep de =)
must study hard hard ohh! =)
appreciate the friendship  =)and memories that we all had at the pass.
Take care yourself okaye?Don't let yourself to get hurted anymore.
learn how to protect yourself,learn how to face the problem,don't try to escape it anymore??
and and and,grow taller la XD
next time i meet you,you must be taller liaw oh,and grow mei mei o=)
♥ you deep deep.Hope u are really happy at there.
If you face any problem,we are so so so so so so welcome for you to find us.

REMEMBER 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