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Sapphire;是最最最最最最幸福的。

第三个星期的第一天,在不同的班度过。
还没过下课已经熬不下去了,真的。
i prefer sapphire,
那一班的老师个个都很好,除了有些凶凶的老师之外,
我都很满意,最令我满意的就是我的Add maths老师哦。
她教课真的是很仔细的,也很有耐性。
这Ruby,老师时常不进班,
而且,他们都没让我感觉到什么是老师。
我还是很犹豫 要不要换回去sapphire好呢?
我在这一班活得好累 ;( 
我好想回去原本的sapphire.
Sapphire;是最最最最最最幸福的。

唯一值得高兴的,就是认识到一群猴子 = =
他们真的是很吵,一直说说说说个不停。
我真的是想,一个棍子就飞过去给他们 -__-
可是他们个个都好可爱,尤其是Rahul,
古灵精怪的东西,样样齐。
他们就一直说奇奇怪怪的东西.令人很难懂的东西?


啊 好多好多东西要烦;伤脑筋!


你的一个微笑,足以融化我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