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NYE and 1.1.11

 Heeee.NYE去了一趟saloon去修一修头毛 :P



 At the car,on the way to wangsa walk =)



AHHHH,这东东好可爱,我好想要,可是,RM110. 傻眼
我买不下手也。


这个也好可爱.




午餐是寿司,还过得去而已。



然后去了一趟Yamaha,里面好多乐器,
钢琴,小提琴,鼓,吉他,
我好喜欢好喜欢三角架钢琴,演奏的人也看起来 比较有气质。哈哈
很有感覺很優雅。
我想要白色的,可是價錢卻 -_____________-


2 comments:

Jacqueline 紫蔚 said...

那个公仔是我想买很久的了!!!!!!!
awwwwhhh~
白色三角钢琴也是我要的!

啊包 said...

钢琴我也好想要哦..T.T
很美德阿
价钱也很美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