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Science?Account??



Hello,我的school look就是这样的。
上课也一个星期了,我还是适应不来 中4的生活。
chemistry老师说的,PMR is nothing ; is NOTHING。
还还真被我领悟到了,7A不算什么。
更高难度的,更要去让我们挑战。



Science stream,真的很辛苦。
很多老师都说的,刚上中4的学生,肯定适应不来。
我就是其中的一位,我真的觉得 好辛苦
才刚刚开学而已耶,Bio,physic,chemistry 真的快要了我的命,
Add Maths也快搞垮我了。
有去问了Mr.Rao 如果真的适应不来,可以换Account stream aka sub science吗?
他说可以也,可是会很吃亏。
这个问题我也想了很久,我还是很犹豫。
到底我该不该留在science stream呢?
唉 懊恼。

煩惱 
煩惱 
煩惱 
煩惱 
煩惱 
煩惱 
煩惱      

No comments: